七淼

【寒故】你来了啊(1)

 何故去新加坡,宋居寒出现幻觉,一直跟幻觉何故在一起,我有一个爱人,他曾经很爱我,只是后来我把他弄丢了,再也没有找回来

  

  ———你来了啊,我等你很久了…何故,带我走吧

  

———————————————————

  

  “何故…”

  

  路灯把树的影子拉的很长很长,让高大的树木在夜色里显得形只影单,路上没有人,只有风把树叶吹的沙沙作响,宋居寒站在窗户旁,他想如果何故回来的话,他就可以第一眼看到他。

  

  “宋居寒!何故走了!他不要你了!你要为了一个看都不看你一眼的人饿死自己是吗!”宋河暴怒的吼着。

  

  然而宋居寒只是静静的站在那里,“不会的,何故会回来的,我要在这里等着他,在这里,只要何故一回来我就能看见的…”

  

  宋居寒不知道自己站了多久,只是眼前的景象从窗外变成了机场,他看见何故坐在那翻看着手机,然后挂断了拨进来的电话,不知道是谁的,机场播报着将要起飞的航班,但是宋居寒听不清,他看见何故过了安检,“何故!何故你要去哪儿?何故!”尽管宋居寒叫的撕心裂肺,何故也没有回头。

  

  “何故!”宋居寒猛地睁开眼睛,只看到了Vanessa坐在一旁。

  

  “居寒。”Vanessa急忙握住了宋居寒挂着营养针的右手。

  

  “妈妈,何故呢?”宋居寒看着Vanessa问的很认真。

  

  “居寒,你知道的,何故他不在这里。”Vanessa眼里含着泪。

  

  “电话,对!电话!”宋居寒起身想去拿电话。Vanessa急忙把放在床头柜上的电话拿给宋居寒,怕他动伤左手。

  

  打了三个都无人接听,宋居寒慢慢冷静了下来。

  

  “居寒,何故可能在忙,我们先不打了,先休息好不好。”Vanessa温柔的说。

  

  宋居寒没有说话,只是抱着手机默默的躺回了床上。

  

  Vanessa看着宋居寒睡了也就下了楼。

  

  “喂…”

  

  在宋居寒坚持不懈的打了第八个电话时,何故接通了。

  

  “何故…何故,你在哪里。”宋居寒小心的问着。

  

  “宋居寒,如果没有什么事的话我先挂了。”

  

  “等等,何故…可不可以别挂。”

  

  “……”

  

  “何故,你什么时候回来。”听着何故不说话,宋居寒再次小心翼翼的问他。

  

  “我不回去了。”何故疲惫的回答。

  

  “什么?”

  

  “宋居寒,我说,我不回去了。”

  

  “……”宋居寒看着手机,他有些听不清何故在说什么,脑海里只有何故的那句 我不回去了。

  

  何故看着电话挂断的界面出神,他们只是需要时间而已,自己总能放下的,宋居寒也总会放弃自己的。

  

  宋居寒割腕了。

  

  宋河的怒吼,Vanessa的哭泣,争先恐后的钻进宋居寒的耳朵里,刺痛着他的耳膜,他努力睁开眼睛,寻找那个身影,可终究还是抵不住失血过多带来的眩晕又昏睡了过去。

  

  “宋居寒,你就是要为了那个男人毁了自己是不是!你信不信我杀了他!”

  

  “爸,你别想着碰何故。”

  

  “宋居寒,你要是再敢出一点事情,我就敢保证让何故死在新加坡。”

  

  “宋河!你少说两句。”

  

  啪!宋河摔门而去。

  

  “居寒。”Vanessa担心的看着宋居寒。

  

  “我没事,想睡会儿。”

  

  宋居寒又陷入了无尽循环的噩梦里,他们叫嚣着,撕扯着宋居寒早已破碎的身躯……

  

  “…何故…”他呢喃着,只有这个人才能将他带出深渊,可惜,他的光被他弄丢了。

  

  宋居寒在凌晨醒来,他感觉浑身疼得厉害,左手更是抓心挠肝的疼,额头上的薄汗黏住了发丝,他慢慢坐起身来,却觉得眼睛有些看不清,可能是有些热吧,他慢慢挪到了窗边,却又觉得风有些凉,吹得他直打冷战。

  

  他听见病房的门被打开的声音,慢慢回过头却惊在了原地。

  

  “……”宋居寒有些哽咽的说不出话来。

  

  “怎么起来了,感觉怎么样了。”

  

  “……”

  

  “头还晕吗?”看着宋居寒没有说话,他又温柔的问。

  

  “……”其实宋居寒想说话的,想叫他的名字,可是感觉自己嗓子疼得厉害,张了张嘴却什么也说不出来。

  

  没办法,那人也没有再问什么,只是默默地又把宋居寒扶回了床上。宋居寒任由着那人给他盖上被子,看着那人的眼神又乖巧的闭上了眼睛。

  

  “咔擦!”是开门的声音,宋居寒以为是他又要走了,吓得急忙坐起来想伸手去抓住他。

  

  Vanessa被宋居寒突然坐起来以及伸手抓东西的动作吓了一跳,以为他又做噩梦了,只能拉住他的手慢慢安抚他。

  

  “居寒,居寒你发烧了。”Vanessa摸了摸宋居寒的额头很担心。

  

  “只是着凉了,不用太担心。”医生来给他挂上了盐水。又开始询问一些其他的情况“左手感觉怎么样?”

  

  “……”宋居寒张了张嘴却没有说出什么,医生有些疑惑。

  

  “居寒,嗓子不舒服吗?”Vanessa担心的问。

  

  宋居寒想安慰母亲,却发现还是徒劳,因为他好像根本发不出什么声音,说不了什么话。

  

  医生做完检查和评估,确定是应激引起的失语,“不过不用担心,这种情况一般只是暂时的,慢慢的就能恢复了。”

  

  宋居寒失语了,宋河知道消息后差点撅过去。

  

  宋居寒也不再挣扎,只是一个人默默的待在病房里,该吃药就吃药,该打针就打针。

  

  他还是喜欢站在窗口,只是不再看向窗外了。因为,他身旁已经站着一个他日思夜想的人了。他们偶尔会说说话,只是宋居寒好像说的少一些,更多的只是静静的看着他。

  

  

  

  

  

  

  

  

  

  

  

  

评论(15)

热度(610)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