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淼

【妹叔】我们会在一起的,对吧(12)

假如甜辛挡刀以后黎朔还是没有和他在一起…


—黎叔叔,你爱我吗


—爱的


—那我们会在一起吗


—锦辛…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打在床头,赵锦辛偏头在黎朔眉间落下一吻。

  

  “早安,黎叔叔。”

  

  “嗯~”黎朔嘟囔一声,睁眼看到的就是赵锦辛带笑的桃花眼。黎朔知道他这辈子再不会爱上其他人了,只能是赵锦辛,未来的每一天都会和这个人在一起,他们会一起出门上班,一起买菜做饭,一起窝在阳光下看花聊天……会一起做很多很多事情……他们应该会很幸福……

  

  黎朔正想得出神,温润的唇已经贴了上来。

  

  “黎叔叔,想什么呢。”

  

  “没有。”黎朔轻声笑了笑。

  

  黎朔去了事务所,跟项宁一起开了个早会,开完会刚走到事务所门口却看到了一个人。

  

  “小朔。”眼前的人还如往常一样,一身得体的西服一丝不苟。

  

  黎朔有些恍惚,上次见面已经是一年多以前了,本以为以后应该不会再有什么交集了,但是再一次的相遇还是让黎朔感到了一丝开心。

  

  “飞叶。”

  

  “这次出差打算待多久。”黎朔一边把菜单递给韩飞叶一边问。

  

  “一个星期左右应该能处理好了。”韩飞叶接过菜单。

  

  “嗯,有什么需要的可以跟我说。”

  

  “当然。”韩飞叶笑了笑。

  

  “小朔,你现在怎么样。”

  

  “挺好的,暂时帮忙跟着事务所的一个项目。”

  

  “嗯,听程盛说你的新事务所计划的差不多了。”

  

  “还差一些,但也快了。”

  

  “那我先祝你成功。”

  

  两人都很默契的没有提及之前的事情,他们只是简单的叙旧,像普通老友一样。

  

  “还不走?”邵群看着办公室里的赵锦辛语气有些惊讶。

  

  “嗯?”赵锦辛看着出现在办公室的邵群有些懵。

  

  “不是,你小子现在还舍得加班?不回去粘着那个假洋鬼子?”

  

  “文件刚看完。”

  

  邵群翻了个白眼懒得拆穿赵锦辛。

  

  “好吧,韩飞叶回来了。”看着邵群的白眼赵锦辛坦白到。

  

  “一个韩飞叶有什么好怕的,我告诉你赵锦辛,要是那个假洋鬼子敢对你不好,我********”

  

  “哎呀,好啦好啦,哥,快下班吧。”赵锦辛急忙推着邵群出了办公室,及时阻止了邵群的一顿疯狂输出。

  

  “锦辛,你回来啦。”黎朔在厨房回头就看到进门看着他发愣的赵锦辛。

  

  “饿了吗,洗手准备吃饭吧。”

  

  “好。”

  

  看着黎朔夹到碗里的菜,赵锦辛忍不住想起中午黎朔跟韩飞叶一起吃饭的样子,他不知道他们谈了什么,但是他看到他们谈的很开心。

  

  “今天很忙吗,锦辛。”黎朔看着赵锦辛状态似乎不是很好,应该是有些累了。

  

  赵锦辛笑着摇了摇头“还好,不是很忙。”

  

  吃完饭两人一起窝在沙发上“黎叔叔,你说我们在阳台养一些玫瑰好不好。”

  

  “嗯?怎么突然想起来要养玫瑰了。”

  

  “好看嘛。”

  

  黎朔转过身面对着赵锦辛“你养过花吗。”

  

  “没有。”赵锦辛转了转眼珠。

  

  “那我们一起养。”黎朔看着赵锦辛思考的样子笑出了声,明明这么大的人了,怎么还那么可爱呢。

  

  “黎叔叔,你喜欢吗。”赵锦辛看着黎朔的眼睛问。

  

  “喜欢。”

  

  喜欢吗,我说的不是玫瑰。

  

  喜欢,我说的不止玫瑰。

  

  由于看着赵锦辛状态不是太好,黎朔催着赵锦辛早早的休息了,可是赵锦辛却睡的不安稳。

  

  赵锦辛不知道黎朔在跟谁说话,但是能看得出来他们很聊得来,他跟黎朔以前也有很多话说的,赵锦辛想。

  

  “小朔。”

  

  听到这个声音,赵锦辛浑身战栗,小朔,谁会这样叫黎朔呢。

  

  是啊,不是韩飞叶又是谁呢。

  

  他们的声音刺痛着赵锦辛的耳膜,他想走开,可是身体却动不了,他只能看着,看着他们有说有笑…

  

  猛地睁开眼睛,房间只有床头的小夜灯发出微弱昏黄的灯光,赵锦辛看了看一侧熟睡的黎朔,轻声走出了卧室。

  

  凌晨的风有些凉,但赵锦辛并没有觉得冷。

  

  黎朔已经回来了,就在他的身边,他不该这样怅然若失的。

  

  “锦辛。”赵锦辛起来的时候黎朔是有感觉的,只是等了很久都没见人回到卧室,结果起来看见赵锦辛站在阳台吹风。

  

  黎朔突然出声吓得赵锦辛急忙回头,黎朔在他眼里看到了那来不及藏匿的悲伤。

  

  “黎叔叔怎么起来了。”赵锦辛走近搂住了黎朔,又感觉自己的手有些凉,刚想把手放下却被黎朔一把握住。

  

  “睡不着吗。”黎朔轻轻揉搓着赵锦辛的手,低着头问他。

  

  “没有,起来喝杯水。”

  

  看黎朔低着头,赵锦辛一时不知道自己要怎么向黎朔解释。

  

  “怎么没穿鞋?”赵锦辛看到黎朔光着的脚,急忙把人抱了起来,黎朔顺势搂住赵锦辛的脖子,抬头贴上了那微凉的唇。

  

  赵锦辛恍惚了一秒,但也只是一秒,随后便热烈的回应着爱人,似是安抚。

  

  “锦辛。”黎朔呼吸有些急促,声音也有些哽咽。

  

  赵锦辛看着黎朔微红的眼眶和透着些许委屈的眼睛,忍不住的心疼。

  

  “没事,没事的,黎叔叔。”

  

  “有事的话要告诉我,好吗,锦辛。”

  

  “好,不要担心。”

  

————————————————————

  

  “黎叔叔,晚上我有个酒会,不能回去陪你吃饭了。”

  

  “好,那你结束了给我打电话我去接你。”

  

  “没事的黎叔叔,我带了助理。”

  

  “好吧,记得少喝一点。”

  

  “好~”

  

  赵锦辛看着挂断的电话烦躁的揉了揉头发,明明黎朔就在自己身边,自己也很想时时刻刻都跟他黏在一起,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赵锦辛有点害怕,怕黎朔不喜欢,怕自己做的不好。

  

  另一边,黎朔也看着电话陷入了沉思,赵锦辛在怕什么?

  

  赵锦辛没想到会在酒会上遇见韩飞叶。

  

  他远远的看见那人在人群中与人交谈,举止言谈都显得成熟得体,即使是跟那群老狐狸周旋也游刃有余。

  

  是啊,优雅、沉稳、进退有度,怪不得黎叔叔那么喜欢他。

  

  愣神之际,一群人已经走了过来,赵锦辛不得不集中精力应对。

  

  喝的差不多了,赵锦辛走到院子里打算透透气,却撞见了同样在外面透气的韩飞叶。

  

  “赵总,好久不见。”

  

  “韩总说笑了。”

  

  看着赵锦辛的样子韩飞叶有点想笑,他本来以为这个轻狂的少年看到自己会放点狠话什么的呢。

  

  “我跟小朔见过了。”

  

  “所以呢。”

  

  “我们聊了很多。”

  

  “我知道你们聊的很开心。”

  

  看着赵锦辛表面的“冷静”,韩飞叶略感惊讶。

  

  “对于小朔,我确实不甘心。”韩飞叶坦白。

  

  “但是现在黎朔身边的人是我。”赵锦辛语气有些强烈了起来。

  

  韩飞叶只是笑了笑。

  

  “是啊,现在在他身边的人是你,但是…你抓得住吗。”

  

  赵锦辛,你抓得住黎朔吗,不仅韩飞叶这样问,赵锦辛也这样问自己。

  

  赵锦辛像是突然泄了气。

  

  韩飞叶微微点了点头便离开了,这时赵锦辛紧握的手被一阵温暖包裹。

  

  回头,是黎朔。

  

  “锦辛,为什么不反驳呢。”

  

  “黎叔叔…”赵锦辛还没反应过来黎朔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锦辛,回答我的问题。”黎朔语气温柔却又不容抗拒。

  

  “我…”赵锦辛有些发抖。

  

  “你觉得我会离开你吗。”

  

  “不是,不是的黎叔叔,我…我只是害怕自己做的不好,怕你会不高兴。”赵锦辛急忙解释。

  

  看着赵锦辛着急慌忙的解释,黎朔心疼极了。赵锦辛缺乏安全感,他知道的。

  

  “赵锦辛,我喜欢你,我放不下你,我爱你,所以我跟你在一起,没有其他理由,也没有其他什么人。”

  

  赵锦辛有些愣住了。

  

  “我爱你,锦辛。”

  

  赵锦辛听到了,黎朔说的爱他。

  

  “对不起,黎叔叔。”

  

  “锦辛,我们之间真的经不起错过了。”

  

  “我说过有事要跟我说,你答应了的。”

  

  “我看见你跟韩飞叶一起吃饭了。”赵锦辛委屈的说了出来。

  

  黎朔看着委屈的赵锦辛失笑,抬手弹了弹那人的额头“小醋包!”

  

  “哎呀~黎叔叔。”

  

  

  

  

🌸温馨提示:

  彩蛋是回到家后的甜辛和黎叔叔,请自行根据需要食用。

  

  

  

  

  

  

   

  

评论(8)

热度(17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