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淼

【妹叔】我们会在一起的,对吧(11)

假如甜辛挡刀以后黎朔还是没有和他在一起…

—黎叔叔,你爱我吗

—爱的

—那我们会在一起吗

—锦辛…



 下午,主治医师就安排了赵锦辛的各项相关检查。


黎朔接过一沓单子,“锦辛,走吧,我陪你去。”


“好~”


因为赵锦辛的膝盖还没有好,黎朔特地给他借来一辆轮椅。


“黎叔叔,我一点都不想坐轮椅。”


“可是你的腿还没有好。”


“那黎叔叔背我。”


“小粘人精。”黎朔宠溺地点了点赵锦辛的鼻尖。


“哈哈哈,我开玩笑的,我那么重,可不想累着我的黎叔叔。”


“黎叔叔~”抽血的时候赵锦辛害怕的抓住黎朔的手。


“没事的锦辛,一下就好了,你要是害怕的话我们就别看着,好吗。”


“那黎叔叔你抱抱我。”赵锦辛把头埋在黎朔的腰腹开始撒娇。


黎朔宠溺的揉了揉埋在自己腰腹的脑袋,然后慢慢搂紧了赵锦辛,另一只手轻轻捂住了赵锦辛的眼睛。


采血的医生默默低头看了看自己手里的采血针,又抬头眯眼看向两人,还好嘴角压制不住的姨母笑被口罩挡住了。


做完检查两人回到病房,赵锦辛被折腾的没了力气,躺在床上迷迷糊糊的睡了过去。


等赵锦辛醒来已经是晚上了,黎朔靠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脑,修长的如白玉一般的手指时不时在键盘上敲击,灯下,睫毛如扇般的阴影铺在高挺的鼻梁上,眼睛看着文件透露出来的精明让赵锦辛觉得黎朔就像一个万事都能处理得妥当的商场精英,而这样好的黎朔现在就陪在他身边……


感受到了什么,黎朔抬头便对上了爱人炙热的目光。


“锦辛,你醒了。”


“嗯。”赵锦辛朝着黎朔笑。


“想什么事呢,笑得这么开心。”


“黎叔叔真好看~”


“就你嘴甜。”黎朔低头笑了笑,耳根有些发红。


看到这样的黎朔,赵锦辛眼里更是满的快要溢出来的温柔。

  

在黎朔的细心照顾下,赵锦辛恢复的很好,很快就出院了。

  

“黎叔叔~”赵锦辛抓着黎朔的手晃悠。

  

“嗯?怎么啦,我的小甜辛。”黎朔看着撒娇的赵锦辛心都快化了。


“黎叔叔~我们一起住好不好。”赵锦辛有些忐忑的望着黎朔。

  

“锦辛…你想好了吗?”

  

“黎叔叔,你不是答应给我一次机会吗,让我好好表现好不好。”

  

“那你搬过来吧。”看着赵锦辛撒娇委屈的样子黎朔宠溺的笑了,果真还是那么会撒娇。 

  

“好耶~”得到了黎朔的同意后,赵锦辛开心的又蹦又跳。

  

“诶!小心你的膝盖,锦辛!”黎朔担心赵锦辛的膝盖急忙拉住了欢呼雀跃的人。

  

————————————————————

  

赵锦辛搬到了黎朔的家里,两人一起整理了赵锦辛的行李。

  

赵锦辛看着自己的衣服占了黎朔衣柜的一半,开心的对黎朔扬起弯弯的桃花眼:“黎叔叔~我的衣服占了你的衣柜,你说该怎么办呐。”

  

黎朔歪头看着他,嘴角一勾便顺着那人的意,假装疑惑地问道:“那你说该怎么办呢,嗯?”                


赵锦辛凑到黎朔膝边“没办法了,我只能以身相许啦。”

  

“哦?那我得先验验货。”黎朔突然前倾,伸手挑起赵锦辛的下巴,温柔又裹挟着些许侵略性的眼神从赵锦辛那双漂亮的桃花眼描摹到了那性感的薄唇上,最后慢慢覆了上去。

  

……

  

帘下的白色梨花像是忍不住甘霖的滴落,被雨点冲打的颤颤巍巍,雨滴顺着花瓣流向花蕊,最后又溢了出来,顺着枝叶往下滑落,梨花被雨滴冲的歪歪斜斜,但是雨却还没有要停的意思,梨花也只能无力的被打湿,窗外泄进来一缕温暖,慢慢裹挟住被雨点打湿的花瓣,将整棵白色梨花都暖进怀里……

  

“黎叔叔~”赵锦辛抚摸着黎朔发红的眼尾,轻轻替他擦拭去眼尾残留的泪,在额头留下充满爱意的吻。

  

将黎朔放进装满温水的浴缸里,看着爱人身上欢爱的痕迹,慢慢帮他清洗干净。

  

黎朔睁开眼,动了动酸软的手脚和腰,身上很清爽,赵锦辛已经清理过了。

  

卧室门被打开,赵锦辛端着一杯温水走了进来。

  

“黎叔叔,你醒了,先喝点水润润嗓子。”

  

赵锦辛上前揽起黎朔,将水喂到人嘴边。

  

“黎叔叔,饿了吗,我煮了粥。”

  

黎朔点了点头,现在已经下午了,感觉早已饥肠辘辘。

  

“黎叔叔等一分钟,我去拿进来。”

  

是夜,两人躺在床上,赵锦辛把头拱到黎朔颈间。

  

“黎叔叔~”

  

“黎叔叔~”

  

黎朔侧头看着撒娇的爱人,眼里充满笑意,忍不住抬手揉了揉赵锦辛的脑袋。

  

“怎么啦,小甜辛。”

  

赵锦辛抬头看着黎朔,眼里满是温柔的笑意。

  

“你怎么这么会撒娇啊,嗯?锦辛。”黎朔忍不住侧过身跟赵锦辛面对面,将自己的额头抵在对方的额头上,揉弄着赵锦辛柔软的头发。

  

“黎叔叔,真好。”赵锦辛没头没脑的说了一句。

  

但是黎朔知道他在说什么,他知道赵锦辛的意思。                              

于是也回了一句“真好”

  


  

  

  

  



🌸温馨提示:

彩蛋是甜辛视角,欢迎食用,不影响正文阅读




























评论(4)

热度(13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